close

2009/3/02~2009/3/06

◎我是不是妳生的 

「媽媽,我是不是妳親生的?」
嚇死人的問題,「你怎麼會這麼問呢?」

「因為我覺得我跟哥哥差很多。」
「有差別嗎?」(心想這小鬼哪根筋不對。)

「當然有啊!我發現媽媽妳最近都不太會稱讚我,只會讚美哥哥。」詮詮嘟著嘴巴。
(那是因為詮詮過於自戀,常自稱是『帥哥』,所以媽媽 …… 。)

趕緊抱抱他說:「哥哥是少年帥氣,而你是孩子群裡的帥王。」


無論外表、課業,最近媽媽的的確確較多讚美哥哥,而對詮詮會有所些要求,例如:字寫整齊漂亮點、自己座位乾淨點 …… 等等,都忘記他有些值得讓我誇讚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