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寬寬畢業旅行三天兩夜,從一開學他就興奮不已,昨晚自己整理行頭,爸爸也拿支非常古老的手機配易付卡門號讓他帶在身邊,因為每班分組,老師希望每一組都能帶兩支手機好方便聯繫。
今天一早六點半集合,這小子出門前忘記檢查隨身背包,他的300元和照片沒帶出門,直到我七點半要出門到學校才看到,來不及囉!打電話給爸爸訴說那迷糊蛋,爸爸不打自招說:「我出門前有塞200元給寬寬,他應該有放在口袋。」
我打電話給已在遊覽車上的寬寬說:「寬寬你知不知道忘記帶什麼?」
寬寬說:「有嗎?」
我說:「我在桌上發現你的錢包。」
寬寬大叫:「啊!我忘記了。」
我問:「那什麼辦?」
寬寬回答:「沒關係,爸爸出門有給我200元,反正我也沒想買什麼東西。」
我就安慰說:「那200元就收好,三天好好玩。」

剛剛八點四十分寬寬來電說已在泰安休息站,這小子決定到每一站都要跟我報平安,我嫌麻煩只要他晚上到飯店在來電,他說不要嫌小孩子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