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5-06 週一 午後雷陣雨

早上七點五分詮詮準備要上學,檢查書包看到五月午餐繳費單還沒拿出來繳費,哇!今天到期,很不湊巧身上的錢全拿給老公(他要出差),那就趕緊上網先用信用卡繳費。
然而,要印收據時,發現印表機黑色沒墨水,印出來全白,心一急就跟詮詮發一頓脾氣說:「怎麼非得最後一刻才要拿出來~午餐繳費單呢?」
他露出一臉無辜:「我真的忘記了!」
親子間溝通最忌諱的是「翻舊帳」,而我卻犯了這禁忌說:「你已經犯了好幾次了,自己去跟班導解釋,反正我已經上網繳費了。」
他生悶氣沒說聲再見就出門,我也不舒服。


八點多拋開情緒不佳道樹小,遠遠地看到驚喜,原來樹小也有兩株「籃花楹」,趕緊拿著相機拍照,警衛先生說我可以到三樓往下拍會很好看,也說今年是開得最茂盛,希望我拍完後能沖洗幾張給他。

大張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myhouse&book=260

從這一期5/7~6/24我和心怡兩個攜手合作為滋養自助團體讀書會帶領,共讀書目是【與自己合作】。

好險,從全聯社回來一到家就開始閃電打雷,接著下著傾盆大雨,這是洗陽台鐵窗的好時機。

下午四點多一放學,就跟詮詮說:「媽媽為早上的情緒不佳道歉!」
詮詮也說:「我為自己的行為跟媽媽道歉。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